星辰極光

「起始于黎明之前。」
常年失踪用户
暂时不会诈尸

楚路|Light of Dawn|01

*Tokyo Love Story

*龙族3延伸架空

*楚—><—路---><—绘(大概

*OOCBUG注意OOCBUG注意OOCBUG注意(重要的事情缩三遍哼唧唧

*文风已死

*我只是看着龙族4的预告有点小心塞就手一抖耍龙族3延伸去了……

*只是从头到尾都在透露着作者有病(x

*其实我在撒糖你造吗

*坐等楼上打脸

*绘梨衣隐藏助攻妥妥的

*小恶魔其实也是助攻只是他不想承认而已

*我似乎对短打有一种十分深沉的执念……(不

*报告长官!目标路明非即将攻略成功!(什么鬼

*这个作者话好多

 

###

Part.1

她其实一直都知道,Sakura心底是有人存在着的,就好比Sakura对于她那样。

绘梨衣直到最后一刻都在不断哭泣着呼唤着心心念念的那个名字。完完全全失去意识的前一秒,她原本充满恐慌的心莫名就平静下来了。

其实,奥特曼也是会救小怪兽的哦。Sakura。

就算救的不是我也没事的哦。

——她很清楚,只要有感情,有的事物就算是宿敌也无法阻挡。

》》》

路明非忽的从床上惊醒,起身时剧烈的动作震得上铺的芬格尔嚷嚷着往下望。

“我说师弟啊你是怎——”芬格尔看着呆滞的路明非顿了顿,随后是带着担忧的,“……你没事吧?”

路明非回过神来,却发觉视线模糊得很,抬手触碰到皮肤时才意识到自己竟不知不觉流了泪,试图擦掉却发现怎么也止不住,于是他静在原处半晌便无声地捂住眼弯腰缩在了床边。

小衰仔还是头一次用沉默和哭泣来表露他消极的情绪,让芬格尔感觉前几次的借酒消愁跟这次的状况比起来简直就是渣渣。安静又孤独的模样在这个宿舍里显得格格不入。

芬格尔当然清楚前段时间日本的任务中那位叫做上杉绘梨衣的女孩的事情,自从他们一行人回来后傻子都看得出来某人的变化。视线中下铺的少年轻声抽了抽鼻子,声音有点哽咽的说,“抱歉,没事。”

没事才有鬼,芬格尔腹诽着却没戳穿,他收回脑袋抓起床头的手机,没多久又扔了回去。

我本人是没什么办法了……芬格尔叹气,倒在床上闭上眼难得的安静了下来。

》》》

“Sakura。”暗红色长发的少女将本子举到他面前,“为什么不照相呢?”

路明非有些语塞,他清楚的明白面前的少女的身份,正因如此,他就更不可能对她说实话了。

开玩笑,谁会相信自己家族乃至全日本追捕中的罪犯啊,他所处的卡塞尔学院与日本分部决裂这一点就代表着他是她的对立面了——尽管路明非觉得自己除了有路鸣泽那个小恶魔的帮助以外,就丝毫没有危险性了。

他几乎是下意识地不去想面前女孩子对他的信任度,因为这其实根本就没有想的必要——无论如何,只要是被称作Sakura的路明非这个人,她就一定会信。

“因为不喜欢呀……唉不瞒你说我其实有相机恐惧症来着……”内心里跑火车嘴上却是烂话不停,可话一出口路明非就想打死自己,如此糟糕的烂话他简直不能相信那是从自己口中冒出来的,亏他还自称无能人敌的自动吐槽机,相机恐惧症是什么鬼啊!听上去好有道理其实就算飞到火星也绝不可能有这种离谱到奇葩的症状好吗!

“Sakura害怕的话,就不照了。”眼前是少女认真的表情,可仔细看也不难发觉其中细微的黯然神色。

路明非愣了神,忽然想起面前女孩儿每一次都是这样,总是在路明非让现实与她所望相差时露出如此态度,就算沮丧却还是会为了他而接受。

路明非许多次想抛弃一切后果对她全盘托出,他忍受不了这个白纸一样的女孩这么被他一个废柴死小孩乃至家族蒙在鼓里,这个女孩应该拥有正常人的生活,她是那么无辜。他知道绘梨衣要是得知了真相后还是会相信他,那是他记忆以来第一个如此纯粹地信任着他的女孩子。

可他没有。

》》》

楚子航礼貌地敲了敲面前的宿舍门。

没多久门缓缓开了一起来,开门的是路明非,楚子航看着面前的小衰仔泛红的眼角没说话,反倒是后者诧异的望着他,因为他无意中流露出的阴沉脸色缩了缩头,“师兄…?”本是上挑的尾音轻的几乎听不见。

楚子航这才意识到这样沉默的干站着有些尴尬,但他还是没进门,想说些什么,憋了半天也才出了一句,“你没事吗?”

“怎么你们一个两个的都问我有没有事啊……”路明非挠挠脑袋,余光瞥了瞥上铺安安静静躺着似乎是睡着了的芬格尔——几分钟前这位室友还问过他相同的问题,现在倒是睡得跟死猪似的——哟还有口水呢。他收回视线转而眯起眼睛对面前的面瘫师兄没事人一样露出无心无肺的笑,“我好得很呢!一没有任务二没有挂科三吃香喝辣的每一天都像在人间天堂哈哈哈哈哈哈!所以不老您费心啦师兄。”

最后一句平静的逐客令委婉得几乎听不出来,可楚子航是谁。

“是吗,那就好。”他听出来了,却久违地决定装傻,下一句忽然变得像命令似的瞬间有些不容反驳,“那么现在跟我走。”

最先做出反应的是本就不安分在床上磨着牙装睡躺尸的芬格尔——只见芬狗被吓得一激灵向前探身死盯着楚子航不咸不淡的脸,丝毫不在意自己现在的动作有多么危险,他还没来得及擦掉嘴角的口水,“什么!!!”大嗓门堪比杀猪。

而当事人路明非也被这话题的神转折给惊到了,他愣在原地不知该说什么,满脑子都是草泥马叼着羊驼奔腾着模糊不清地大喊卧槽。

“……散步。”楚子航在他们惊恐的眼神注视下这才解释道——不过我觉得这一点效果也没有,虽然那俩活宝还是不约而同地松了口气。

妈的吓死我了还以为要抛弃我这个穷逼师兄兼室友公然私奔……芬格尔惊魂不定地捂胸口。

“那么,”楚子航向着路明非伸出手,“来吗?”

TBC.

后篇请走→Light of Dawn|02

Hey旁友听说过安利吗

请尽情鞭打吐槽

妈哒我都写了些什么!!!

嗯请叫我坑王,因为不定更且随时坑(蹲(被打死

评论
热度(3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星辰極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