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辰極光

「起始于黎明之前。」
常年失踪用户
暂时不会诈尸

Tadashiro|Began in early summer

*Tadashiro

*安定的日常系列

*甜

*OOCBUG并存且max

*逻辑死

*胡编瞎造中

*事实证明我的英语水平在脚下

*不介意的话请↓

###

14年前的夏天,年少的Tadashi头一次见到了这个小家伙,一个充满活力的小生命。

Hiro,Hiro。

父亲微笑着抱着张牙舞爪的baby,与虚弱的母亲对视,而后转头对他说。

这是你弟弟。

Tadashi还不能理解究竟发生了什么。

他只知道,这孩子需要他。

“Tadashi——”几岁的小鬼总喜欢玩闹,他家的更甚。当Tadashi在被小家伙翻得杂乱不堪的衣柜里发现了狡猾的Hiro时,叹着气边把孩子抱出来边思考着怎么才能治治这个小捣蛋鬼。

“hey哥哥!瞧我找到了什么?”Hiro转头问他。

“不知道,我只知道你该去睡觉了。”

“嘿嘿。”Hiro这么笑着Tadashi就有种不祥的预感,只见小家伙的手里正是学校不知哪个班的小姑娘上午放学时塞给他的一封信——用脚趾头想都知道是什么,当时他没细看,脑子里全是Hiro中午该吃什么亦或是下午放学该去超市买什么——全然一副为弟弟着想的好少年的模样,奖励一朵小红花不用谢。

“……哦天哪原来这鬼玩意儿在衣柜里。Hiro,把它交给我……”话音刚落怀里就没影了,Hiro边跑边喊着“Tadashi收到情书啦——”

小家伙年纪轻轻打哪儿学来的词儿?——哦不Cass阿姨要听到了!?

于是兄弟两就在狭小的房间里展开了追逐大赛……Hiro似乎有意不跑到楼下去,因此他的喊声就碰巧——也许——没被听见。

“逮到你了小子!”Tadashi拎着Hiro的后衣领将小家伙从床底下拖了出来,后者挣扎着将情书藏在了衣服里——多愚蠢的行为不是吗,接下来Tadashi就对其实施了抓挠攻击……屡试不爽。

 

拿着“战利品”的Tadashi坐在Hiro面前,正准备拆开来看看究竟是谁家的小姑娘对他这么着迷,害得他当天中午为了赔偿无聊透顶的Hiro又顶着烈日破费买了3包小熊软糖——这是题外话。

Hiro的眼神实在是太强烈了……Tadashi感觉明明开着空调却背后冷汗直冒,他抬头看向Hiro,后者正用棕色的眸子死盯着Tadashi手中的信——怨念的情感极深。

“Okey…”Tadashi捂脸,“这玩意儿交给你处理。”

Hiro毫不犹豫的将信夺了过来,“那我撕了。”

“What——”Tadashi抬头,又见Hiro怨念的眼神转向他,“……All right,你随意。”

 随后是信纸被残忍分尸并且揉成一团一点儿也不光荣地进了垃圾桶的声音。

“我不明白你为什么这么讨厌它……”虽然自己是对其半点兴趣也没有,我的兴趣全在Hiro身上,Tadashi·弟控晚期·Hamada丝毫不觉得这有什么违和感。

“……就是讨厌……”Hiro自己似乎也搞不清状况。

“那你怎么看我?”Tadashi忽然起了好奇心。

Hiro盯着他,“喜欢呀。”

“oh,我也喜欢你,Hiro 。”Tadashi 笑了笑。

Hiro忽然撅起了嘴,“不是那种!”

 “……能是哪种啊?”

小家伙从鼻腔里头轻哼了声,凑上前吻了吻Tadashi ,“是这种喜欢——”

 

 

“上帝啊快把我哥带走——”Hiro崩溃着在床铺上打起了滚来,“救命我绝对没有做过那种事情——”

“是吗。”Tadashi继续叙述,“我记得自那之后Hiro总是喜欢拉着我Kiss……说是什么为了不让亲爱的哥哥被别的女孩子抢走……”

“天啊啊啊啊——”Hiro试图用叫喊掩盖住兄长的话,“别说了别说了别说了——”

一脸得逞的Tadashi看着他停了下来,“那么现在我可爱的弟弟能睡觉了吗?”

 “……No……”

 “Oh是吗,那我继续讲——”

 “Tadashi天色不早了我困了我要睡觉——”Hiro说着用被子将自己裹了起来。

 “Hiro.”Tadashi轻声说,“你忘了什么?”

咱们可爱的弟弟满脸通红地从被子里冒出个脑袋,没等Tadashi 反应过来迅速在兄长唇上啄了一下又缩了回去。

被子里传来小家伙闷闷的一句“Good night.”

“你不热吗。”Tadashi忍不住笑起来,对床铺上的团子回道,“Good night.”

See you tomorrow.

The End.

评论(2)
热度(56)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星辰極光 | Powered by LOFTER